营养宣教活动

"吃得好,长得好",是达能营养中心根据其三大工作宗旨和任务之一:"为提高公众的营养健康意识和质量做贡献"而策划拍摄的52集营养知识普及科普系列专题片。其目的是针对我国中小学生和其家长,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实用的营养知识和实用技巧。该电视节目每集10分钟介绍和讨论一个与中小学生和家长密切相关的营养问题。从一个营养误区开始,引出说明这个误区之所以成为误区的道理,然后再说明正确的方法,最后提供一个按正确方法可供实际操作的例子。这样可以使观众观看完每一期节目后不但可以澄清一个营养误区,还可明白一个道理、学会一条营养知识和这一知识应用到实际的一个实例。
"吃得好,长得好"已经陆续开始在各地方电视台播放,该节目的制作遵循达能营养中心一贯的道德标准,不含有任何与产品有关的商业信息。为广泛传播其中的营养知识,我们特此把这52集电视节目的科学内容存放在达能营养中心的网站上,以便于观众查看详细要点。同时也欢迎各地电视台有关人员了解我们的节目,安排在当地播放。我们也希望各位从事营养、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为其中不当之处提出宝贵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