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会议


  时间: 2002年10月
  地点: 广东省珠海市
  主办单位: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营养学组
  学科分类: 普通外科学;营养与食品卫生学
  联系地址: 南京市中山东路305号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解放军普通外科研究所(邮编:210002)  联系人: 李宁
  由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营养学组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支持学术会议,将于2002年10月在珠海举行。
  本次会议讨论的内容包括:营养支持的临床应用与技术,危重病人的营养支持,营养支持的实验研究,临床表,有单位推荐信或公章,并附800字摘要。
  征文截止日期:2002年5月底(以邮戳为准)。有关制药公司将设专题(肠外、肠内、生长激素等)论文奖,奖劢征文中的优秀论文。会议交流论文将编印成册并择优推荐给《肠外与肠内营养》杂志发表。为了丰富大会内容并增进交流,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和知名专家就营养支持的热点和方向作专题讲座,并将按规定授予继续教育学分。
  欢迎你踊路投稿。来稿请寄:南京市中山东路305号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解放军普通外科研究所(210002)李宁教授收,(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“会议征文”字样)。